• 教师姓名:郑智旗
  • 所属院系: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郑智旗,男,讲师。2011年获得河南农业大学“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”工学学士学位,2013年和2017年分别获中国农业大学“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”工学硕士和博士学位,2017年来校任教至今。研究方向为现代农业机械装备与技术开...

“农业机械三维造型设计”是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选修课,主要讲授三维造型软件(Solidworks 2018)的使用方法和技能。课程内容包括草图绘制、零件设计、装配设计、工程图设计、曲面设计、钣金设计和三维造型综合实例讲解等。课程的重点是零件设计、装配设计、工程图设计等,课程的难点是复杂零件造型和工程图绘制。通过该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了解计算机三维造型的意义及其在农业机械中的应用,掌握三维机械设计的思想、方法和技能,能够较系统地掌握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的使用方法,能使用该软件完成中等复杂程度的机械产品的设计,具有在产品设计中综合运用Solidworks的能力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